close

benefit-that gal-brightening face primer.jpg 

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?早已經不記得了,只記得是他還是新品的時候

當時心裡最想買的benefit明明是蒲公英和大眼妹偽裝眼彩盤,

大概是被甜甜的香味和粉紅色給催眠了,突然覺得"也來買個這個好了"

之後就再也沒有特別的慾望想買benefit,因為可以取代的東西實在太多了!

"哇!亮顏棒"實在是個很戲劇性.誇張.噱頭的名字,

但實質上還是有點雞肋,說是當作下地提亮整體臉色,好像也沒那麼厲害,

一直被強調很方便乾淨的包裝及使用方式,說實在的我反而覺得好像有點多餘

放到我臉上也沒什麼特別的,有跟沒有根本沒什麼兩樣

後來送給了八丁小妞,因為某次抓他的臉來玩,意外發現亮顏棒用在他臉上怎麼這麼好用!!

不僅提亮許多,氣色變好,皮膚變水嫩,連毛孔都不見了!!

既然是註定要跟別人走的小孩我也就隨緣放他走了...

剛開始謝小妞都很開心的用著,BUT!

某天他突然發現,臉怎麼變成綠色的了!!??

這天用的是 哇!亮顏棒+ 一樣是我送的歌劇魅影香蕉色蜜粉,上妝後約莫幾個小時,

整個臉呈現綠色的菜臉....不只如此流的汗也變的有點噁心...

一模一樣的搭配多試了幾次,結果還是一樣,

不死心又用 哇!亮顏棒+倩碧基本透白隔離霜+歌劇蜜粉,

幾小時後一樣變成青面只差沒有獠牙- -,

不管怎麼試或試幾次,只要有亮顏棒就會有一樣的情形發生,

不知道是跟蜜粉不合?還是跟汗液不合?還是跟什麼人都不大合- -...

總之不知到底是什麼成分起的化學反應,

但是從此後亮顏棒就很少再有露面的機會了(我想也是),

可惜謝小妞本來用起來很perfect 呢...(無奈貌)

所以說,這是個很妙!(笑)

但我再也不會買第二次的產品XDDD

謝小妞太好笑了一定要來寫一下的,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ly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