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or爵士女伶眼妝盤 

噢...不是要寫使用心得,只是要說對他有點失望。

每年都很期待Dior限量盤的我,看到DM時就決定!我一定非買到不可!

但看到實品後坦白說非常的失望...。購買慾望大概從120%降到20%吧...

因為外觀實在是不如DM上亮麗,我私心認為不是很有質感。

但大地色眼影盤的確是很實用!

dior爵士女伶-smoky jazz001 

想到這購買指數好像又攀升了30%。

因此如果有閒錢的話再來買好了XD

這次沒買到好像不會那麼搥心肝的樣子。

不是他太差!而是我期待太高了。

看來我可以安心的等待瘋狂小鈕扣&倫敦狂想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ly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